湫兮

寻路之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omething Left
      说要放下,还是忍不住跟去南昌;还是想能有机会为他过个生日;还是舍不得就这样什么也不说两个人各去各的大学,一年半载后生分地相见;还是放不下他改掉那个属于我的备注;还是习惯不了每次谈到感情的话题最后他只能以早点睡吧终止谈论;还是受不了他对我的芥蒂和默默的难过;还是很难过不能像以前那样既活泼又皮的聊天;还是无法接受他以后会喜欢另一个女孩子……  
       我还是跟着自己的心走了一回,不强迫自己想远处的事情,不容自己对感情悲观,好像错过的感觉,真的会让我后悔。
       大学生活,有个故人默默陪伴,会很好的吧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皮厚对话
  “我问你一个问题哈。”
  “好,你说吧。”
  “嗯……还是等我喝口水再说。”
  “好。”
  “嗯……哎呀我不知道要不要问呐。”
  “不想说就不说吧。”
  “嗯……不行我再酝酿酝酿。”
  “……”
  “你……现在……还喜欢我吗?”
  “……”
  “是……是……不喜欢了吧?”
  “没有……还是喜欢。”
  “那……还是以前的那种……很喜欢吗?”
  “嗯没错……还是很喜欢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“那我再问你一个问题呐。”
  “好。”
  “嗯……你是不是改了我之前的备注?”
  “是的。”
  “说实话……我还是很难过的啊啊啊。”
  “这个啊……那一段时间太难过了,每天看到备注很难受啊,就改了。”
  “啊……这样,我的错。那……你能改回来咩?”
  “可以啊。”
  “那什么时候改?”
  “等你走了之后改。”
  “那我都走了,看也看不到了吼吼吼吼(≧Д≦)ノ。”
  “放心放心我会发截图的。”
  “这还差不多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