湫兮

寻路之人
稳稳的幸福 - 陈奕迅

呐呐呐
  今天你打篮球赛赢了,和队友去聚餐结果挡不住大家的热情喝醉了。
  回来路上给我打电话,话说不清,重重复复说好几句,走路走不稳。
  还是听见你说:
“哎呀我好喜欢你啊,为什么我这么喜欢你呀?”
“我怎么知道啊,哈哈哈。”
“……”
“我落在他们后面了啊,我要个人扶一下我……你快点挂我电话吧,我要追上去了。”
“你直接挂就好啊。”
“不……我不会挂你电话的……因为我舍不得。”
“所以到底挂不挂?”
“挂,你快点挂吧,等你挂。” 
“……那我真的挂了啊”
“啊……我喜欢你啊……你挂吧。”
  突然心里咯噔了一下,当你说你不会挂我电话,因为你舍不得,然后像三岁孩子一样非要我挂电话的时候。真的是每天通完电话结尾时都是我说我要忙了然后说要挂电话了,虽然听得出来你话语中有一点点的不舍和无奈,但我还是挂了电话。
  因为我忙。
  但你可以为了和我通电话搁下手头上的事情,好像什么也不重要。
  只要我愿意继续。
  喜欢你啊my superhero 虽然不在同一个地方,但希望我们能这样好好的。
“我要稳稳的幸福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eason
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