湫兮

寻路之人
喜欢 - 张悬

呐呐呐|ω・)

和人说起你的时候,我总喜欢这样形容你,

“和你说哦,我的这个朋友很酷哇。”

“他会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很用心。”

“会去自己想去的地方,很潇洒。”

“认识我以后,去过一个地方会给我带上纪念品,很惊喜。”

“会结交并陪伴很多朋友,很温暖。”

“会宽容对待朋友,不使性子,不希望身边的人不开心。”

“会感受到生活的很多美妙的风景,小浪漫。”

“会有许多小小的情调,虽然语言表达能力总比不上我,嘻嘻。”

“会看完我写的东西然后很惊叹地像个大人夸孩子一样夸我好棒。”

“我可以欺负他,他不会对我生气。”

“我不理他,他照样会当什么没有发生一样给我分享音乐发消息。”

“我说不喜欢他了他没有挽留什么,只是问我为什么。”

“我赔罪般的找到他时,他没有不理我,开心的和我一起吃了晚饭。”

“虽然在外面的时候他经常忽略我的建议。”

“虽然他腼腆,当面不太会和我聊天,会经常看手机有点小尴尬。”

“虽然有时候觉得他作为一个男生太成熟了。”

虽然现在我们一无所有,什么也不能承诺,还有很长的路要走。

但还是觉得以后还能关系这么好,能一起生活会很有趣。

评论

热度(2)